2018(深圳)互联网双创周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8 00:00:25 文章来源: 浏览量:4964


打造网上网下“同心圆”,特区互联网党建和网络社会组织建设迈新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讲话发表两年之际,4月19日上午,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党委、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深圳互联网党建论坛、深圳市互联网论坛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央网信办原副主任任贤良,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省委组织部、省委网信办有关同志参加成立大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深圳互联网论坛上,2018(深圳)互联网双创周发布会成功举办。据介绍,本次活动将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主办,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等单位联合承办,活动将以“双创新动能,共享新融合”为主题,分创新、创业、创投、创客4个板块开展30多场线下活动。聚焦创新创业的各环节各领域,积极搭建功能鲜明的支撑平台,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从交流合作、研发设计,到成果转化、展示交易等的全链条、高质量服务,努力提高“双创”项目的成功率和成长性。

2018深圳互联网双创周

发布会现场有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的代表,有百度、腾讯、深信服、土巴兔、国民技术等20多家互联网企业代表及主办方、承办方代表参加。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活动从2017年开始策划筹备,目前已进入筹备冲刺阶段,去年年底开展的相关双创周的预热活动,得到了华为、土巴兔、58同城、万科云创等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活动面向社会诚邀各领域创新创业者参与,共同将活动打造成为全球创客交流合作、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创新创业者支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