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深创会协办的数字娱乐产业粤港澳大湾区峰会暨2019绍兴e游小镇推介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7 00:16:38 文章来源: 浏览量:5502

2019年8月20日,杭州湾和粤港澳两大湾区联动,以“深圳·绍兴周”为契机,由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上虞区科技局、绍兴市上虞区e 游小镇管理委员会承办,深圳前海智库、绍兴上虞菜根创服执行,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等多家协会协办的一场主题名为“数字经济产业粤港澳大湾区峰会暨2019绍兴e游小镇推介会”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上演,届时将会有来自政界、协会、企业、媒体等多领域近200位领导嘉宾出席,围绕“杭州湾”和“粤港澳”两个大湾区数字产业建设,探讨5G新时代背景下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新趋势。

datu.png

两区联动,产业互通,促进两地数字产业共赢

绍兴,2500年建城史的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杭州湾大湾区南翼重要节点城市,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特别是经过改革开放40余年迸发出雄劲而有力的经济产业基础。深圳,是连通粤港澳大湾区两区九市的重要枢纽之一,更是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前沿阵地,不仅产业巨头云集,也涌现了众多产业新秀。杭州湾与粤港澳两区联动,“汲望历史,瞰鉴未来”,势必成为两区数字产业发展的催化剂,两地数字产业合作共赢之典范。

嘉宾云集,高峰论剑,掌握两地数字产业趋势

参加本次峰会的不仅有来自绍兴市政府、上虞区政府、上虞科技局、e游小镇管委会各级领导,还有来自上虞e游小镇代表企业、深港两地相关行业协会、深港两地知名游戏企业,文化、动漫等数字产业企业,行业媒体等嘉宾200多人,还特别邀请知名电视台主持人担当会议主持,更有多名游戏、金融行业神秘嘉宾上台进行主题分享,深度剖析新基建背景下游戏产业的嬗变与未来,以及2019年动画影视产业新风口。

十大服务,乘势而上,明确e游小镇政策导向

在e游小镇推介环节,上虞区政府将会正式公布小镇未来发展规划,并推出大招商、守望者、人才池、跑小二、渡客居、摆渡人、特色街、微空间、智慧+、游侠汇等十大服务,以期持续推动优质项目聚集,出台优厚的招才引才专项政策和全运营服务,精准帮扶高成长型中小微企业,打造完整的数字游戏产业链和充满活力的数字文创生态圈,让入驻小镇的创业者过上宜居宜业的“虞居”生活。

现诚挚邀请广大数字经济行业人员参会,报名请点击:http://u7729822.viewer.maka.im/k/2RO2OKLLW7729822

微信图片_20190818001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