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会会长胥苗龙受邀出席2023年深圳知识产权首席运营官河套论坛并做主题分享

发布时间:2024-01-27 08:43:34 文章来源:科创榜观察 浏览量:3801

image.png

2023年10月17-18日,《2023年深圳知识产权首席运营官河套论坛》在福田区深港国际科技园圆满落下帷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蔡英权,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福田区副区长文维出席,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局、福田区科创局、福田区人才工作局、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福田区等部门相关同志、港知交所(深圳)有限公司(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全资控股子公司)、以及2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陈肖纯主席宣读了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给论坛的贺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蔡英权,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福田区副区长文维在闭幕式上致辞。

本次论坛是贯彻落实《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发展规划》的具体举措,也是继2022年福田区知识产权首席运营官论坛取得成功后的又一次发展升华。为期两天的论坛中,深创会会长胥苗龙、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主席陈肖纯、香港国际金融学会主席肖耿等20多位行业“大咖”围绕CIPO协同河套合作区科技创新与国际交流合作、CIPO赋能河套合作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河套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构筑河套CIPO人才集聚高地等四个专题分享知识产权深刻理论和实践经验。

image.png

深创会会长胥苗龙做《让高价值知识产权成为河套企业核心竞争力》主题分享

本次论坛围绕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战略使命,通过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形式,聚焦河套、对标国际、面向未来,就河套政策解读、知识产权保护运营、人才集聚高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为我们展现了知识产权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新图景”、打开了深港协作融合的“新窗口”、开拓了科技创新发展的“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