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品牌出海与新型人才发展论​坛暨领鲸产学基地揭牌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1 01:36:13 文章来源: 浏览量:21776

2021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出海专场活动“首届品牌出海与新型人才发展论坛暨领鲸产学基地揭牌仪式”于2021年5月17日在深圳平湖宝能智创谷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鹰熊汇主办,领鲸产学基地、深圳领鲸产学智联众创空间、宝能智创谷联合承办。

1621345749677247.jpg


领鲸产学基地开业揭牌,新型人才培育正式起航

上午,在深圳平湖宝能智创谷B栋B座7A举行了隆重的领鲸产学基地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有:吉林大学刘均教授、深圳睿迪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王阳院长、深圳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协会(简称:深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华南城电商服务联盟张文鸿主席、大湾区网络红人联盟庄守堃主席、深圳市纳锦巨税务师事务所郭倩倩董事长、深圳市中科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闫秋兵渠道总监、广东合巨律师事务所董敏总经理、深圳萌财神深圳先觉咨询文中华总裁、原华南城集团老领导徐燕总裁、徐嘉总经理、肖波副总经理、中睿盛科技邓志光董事长、小众供应链邓栉邻总经理等来宾及领鲸产学创始人黄成根总经理、联合创始人Mark、领鲸空间陆成总经理

1621345672408611.jpg仪式第一个环节在领鲸产学基地前台进行。首先,由产教融合资深专家、吉林大学刘昀教授致辞。刘教授高屋建瓴的谈到行业当下的现状及趋势,并点赞领鲸产学的定位和规划应和了市场需求!

随后由刘均教授、王阳院长、胥苗龙会长、张文鸿主席、饶郁总、徐燕总、徐嘉总、及领鲸产学创始人黄成根总、联合创始人Mark、领鲸空间陆成总在所有来宾共同见证下进行剪彩并揭牌。

1621345698420849.jpg仪式完后,所有嘉宾落座会议室,先后由领鲸产学创始人黄成根总、联合创始人Mark进行讲话,他们简述了领鲸项目的起因及规划。黄总介绍到:领鲸产学是新兴的人才培养服务专家,以互联网电商运营、产业数字化、产品智能化等新兴人才需求为导向,创新发展“产学孵化+人才培养+联合运营”的交叉赋能模式,以人才赋能产业升级,以产业项目运营促进人才成长,致力于打造产业级的数字化人才供应链和人才成长全周期服务生态。

11.jpg

 

222.jpg

介绍完毕,由深创会胥会长向黄总授予了“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龙岗)实训基地”牌匾。1621345777852799.jpg

随后进行了首批导师的聘请及空间服务商、基地战略伙伴的签约仪式。1621345770166945.jpg

首批导师有:吉林大学刘昀教授、中科美城董事长李永洲、资深电商专家孟令涛、蓝科咨询创始人欧阳伶、业玺传媒联合创始人方嘉熙、资深咨询专家黄石鹏

空间服务商有:深圳市纳锦巨税务师事务所、深圳市中科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合巨律师事务所、大湾区网络红人联盟11.jpg

22.jpg33.jpg44.jpg基地战略伙伴有:领鲸产学湖南分公司、广州鲸咖科技黄铮、深圳品贝科技有限公司

66.jpg


至此,领鲸产学基地开业揭牌活动正式结束,随着一批资深导师专家、优质服务商及战略伙伴的合作签约。标志着新型人才培育项目正式起航!111.jpg

 

首届品牌出海与新型人才发展论坛,纯干货分享亮点纷呈

下午,作为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出海专场活动,首届品牌出海与新型人才发展论坛是跨境电商的一次纯干货分享。邀请到国内一批优秀操盘手赋能专家,共同帮助中国新品牌出海提供思路办法,形成一套可落地实施、低风险低成本试验的执行方案,让中国制造业抓住海外市场新品牌的新机会。

222.jpg

首先,由展鹏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齐跃鹏先生分享主题:“跨境电商的最新人才政策解读”。曾任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人才集团的齐校长让我们懂得了利用政策来降低人才流失率,提高稳定性,贡献了务实的思路和方法。

333.jpg随后,由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领鲸未来人才公司副总经理文毅先生分享主题:“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合作方案”。

777.jpg接着,由深圳萌财神先智先觉咨询公司创始人文中华先生分享主题:“亚马逊防坑及融资策略分享”。

666.jpg

完毕,由小众供应链创始人邓栉邻先生分享主题:“供应链从0到1的不破不立”。

555.jpg

最后,由领鲸新媒体技术合伙人马战福先生分享主题:“TikTok流量玩法与跨境电商变现策略”。马总的精彩分享,让我们对TIKTOK流量获取路径分享、跨境电商变现闭环、TIKTOK最新技术成果更直观的了解。 

111.jpg

整个论坛,从跨境电商行业的人才培养、到供应链优化、再到TikTok流量玩法,既有基于“互联网运营+供应链+产品创新”的最新跨境电商打法,又有基于新品牌出海的新型跨境电商团队建设及管理赋能方法,还有新型跨境电商专业人才的定制培养及输送服务方案。全程纯干货分享、亮点纷呈,让参会企业家朋友收获满满,直呼过瘾!至此,首届中国品牌出海与新型人才发展论坛暨领鲸产学基地揭牌仪式成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