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公布,神目信息技术入围新锐企业TOP70

发布时间:2021-01-29 23:23:39 文章来源: 浏览量:14146

2020年12月28日,2020(第三届)深港澳科创大会暨科创百强榜发布活动在深圳举行。“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聚焦深港澳三地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新材料、高端智造、生命科学、互联网等战略新兴产业,以“先行示范新机遇,科创驱动再出发——致敬深圳特区40周年”为主题,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港澳科技联盟指导,南方都市报社、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共同主办,倾向于新锐快速成长性的科创企业,科技创新是推动社会高层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以建立起科创企业评价标准、充分展示科创企业风采。

大会照片.jpg

受关注的是,大会现场重磅发布了《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同时,从百强榜中诞生了“2020深港澳科创之星新锐企业”和“2020深港澳新锐投资机构TOP30”。《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关注“硬科技”的先进制造业企业、聚焦5G、AI、大数据等战略新兴产业,其中多家国产替代科技企业脱颖而出。据介绍,《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分为两大部分:新锐企业TOP70和新锐投资机构TOP30。每年的百强榜都有许多潜在的“独角兽”与准IPO企业。与往届相比,今年的百强榜企业规格和质量更高,新锐企业TOP70入围企业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相比前一届榜单企业获得融资数量翻一倍。深圳神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组委会评审专家综合评定,入围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新锐企业TOP70榜单。

深圳神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jpg

深圳神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技术应用及大数据服务的企业。公司基于自身在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全栈算法的优势,把算法一方面向前移:提供边缘计算核心算法给设备制造商,另一方面向后移:云端海量视频数据的秒级处理,匹配,大数据挖掘,提供云服务。基于自主核心技术和雄厚研发实力,神目提供的产品包括前端各种传感器,边缘计算的智能终端,和基于云端的物联网人工智能操作系统。神目团队人员主要来自于CMU等国际顶尖院校及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研究机构,经营团队来自华为,中国信科等国内龙头。 

神目广泛布局智能城市、公共安防、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校园等相关领域。目前业务遍及中国,美国,墨西哥,澳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为警用安防,零售业,酒店,楼宇管理,社区管理等多个行业提供服务。此次荣登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新锐企业TOP70榜单,由此可见,神目信息技术未来可期。

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新锐企业TOP70及新锐投资机构TOP30)详见sieia.org/index/index/details.html?id=774

2020深港澳科创百强榜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