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网页制作职业技能竞赛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1-24 20:38:26 文章来源: 浏览量:5404

11月22日下午,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主办,腾讯众创空间、赛格众创空间,华南城电子商务产业园协办、第一商务控股(289数字半岛)、京东云.博实永道(深圳)联合创新中心、深圳朋年投资集团、中科美城、深商企业公馆等支持的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网页制作职业技能竞赛报名工作已圆满完成,全市共有100多位网页设计精英完成线上报名提交,报名结果大大超过预期。

同时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网页制作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也正式启动,目前正在进行报名纸质材料的最后补交阶段(截至到11月25日),需每一位参赛选手将报名表在所在单位盖章后,连同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上)、参保证明(个人社保网上可以查询打印)以及近期大一寸白底照片4张一并寄给大赛组委会(快递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凯丰路28号合源堂产业园1栋320),待组委会收到全部资料才能核发准考证参与比赛。

本次竞赛属于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最后的一个竞赛项目,也是最能体现深圳“创意之都”与“科技之都”特色的竞赛项目,得到深圳人社局的高度重视,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竞赛顺利进行,不仅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发布了通知,还委派专人协助竞赛组委会全程跟进指导竞赛各项工作。

组委会全体总动员,齐心协力打响了第一枪

虽然在深圳这座互联网前沿之地,不乏专业优秀的网页设计和网页开发的人才,但作为深圳职业技能大赛最后一个项目,本次网页设计竞赛报名时间其实严重不足,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抛去前期准备工作的时间,真正用来报名的时间实际上只有2天,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还能够圆满完成既定的报名目标,简直是一个奇迹,这当然离不开组委会各成员的齐心协力以及无私的奉献。

首先,组委各成员对本次竞赛都非常重视。11月21日,主办方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组织召开了第一次竞赛组委会会议,各组委会成员不仅悉数到场,而且在会议过程中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竞赛能够顺利进行献计献策,且都保证会后一定结合自身优势,协助组委会做好每一项应尽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24185634.jpg

其次,组委会各成员对本次竞赛都无私奉献。会后,组委会各成员纷纷响应号召,积极配合竞赛宣传事宜,不断在内部QQ群、微信群,以及向各个已知的优秀网页设计人员进行一对一邀请,将竞赛的信息广泛传递。尤其是深商企业公馆,还在专门制作了高档大气的拱门放置在公馆大门处,成为本次网页设计竞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举办网页设计竞赛意义重大,任重而道远

深圳作为“创意之都”和“科技之都”,在深圳举办网页设计竞赛可谓意义重大,无论是对参赛个人、企业、园区、产业链的发展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对参赛个人,通过比赛,一方面可以结识一群优秀的网页设计精英,与他们一起竞技,不仅能提升自己的网页设计实操水平,还能获得更广阔的发展机会;另一方面,通过比赛还有机会荣获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深圳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将能大幅提升自己在职场上的核心竞争力。

对企业,通过鼓励和组织员工参与比赛,一方面让员工在高强度的竞技比赛中得到充分的锻炼,快速提升员工的实操技能,从而运用到日后的工作当中,不仅能提升工作效率,还能为公司作更大贡献;另一方面,如果员工在市级比赛中获得名次,将能给企业带来无可估量的好处,不仅能得到很好的品牌背书,还能提升企业的公信力。

对园区,通过协办市级竞赛,将能大幅提升园区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一方面能为各园区带来更多的创业团队和项目入驻,提升园区入驻率;另一方面,通过比赛还能发掘丰富创新项目,为园区项目孵化提供储备。

对产业链,在互联网产业链中,网页设计虽然还属于基础业务,却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甚至还能直接影响企业布局互联网成败,但并不受到企业重视,通过举办网页设计竞赛,在一定程度上能影响企业对网页设计工作的关注与重视,积极储备和培养更加优秀的网页设计人才,对整个互联网产业都具有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