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新疆青年创客训练营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19-04-22 23:34:32 文章来源: 浏览量:6379

4月22日,2019首届新疆青年创客训练营开营启动会议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创业学院顺利召开,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费立刚主任、深圳团市委组织与宣传部干部马博文、草根天使会陈维伟会长、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胥苗龙执行会长、深圳市现代社会组织人才发展中心陈德明主任、前海科创空间姜宏岩总经理等领导嘉宾以及60多名来自新疆的创业青年参与了开营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423233127.jpg

启动嘉宾:(左一:前海科创空间姜宏岩总经理)(左二: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胥苗龙执行会长)(左三:草根天使会陈维伟会长)(右三: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费立刚主任)(右二:深圳团市委组织与宣传部干部马博文)(右一:深圳市现代社会组织人才发展中心陈德明主任)

启动会议由草根天使会陈维伟会长主持,首先由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费立刚主任代表新疆创业青年上台讲话,他表示:“深圳是双创福地,也是科技前沿阵地,举办新疆青年创客营,有助于新疆与深圳两地创客的深入交流,让新疆有志青年学习和吸收丰富的双创“养料”,提升和培养新疆青年对创业思路、项目选择及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意识,他们未来走进社会投入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此后,深圳团市委组织与宣传部干部马博文上台致辞,他表示:“非常欢迎新疆创业青年来到深圳参观学习,近年来,在国家政策大力推动下,深圳双创产业发展迅速,涌现出了丰富创业项目和企业,相信这次创客营一定能大家有所收获。最后预祝2019首届新疆青年创客营圆满成功!”微信图片_20190423233116.jpg

随后,前海科创空间姜宏岩总经理、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胥苗龙执行会长、草根天使会陈维伟会长、草根天使会陈维伟会长、深圳团市委组织与宣传部干部马博文、深圳市现代社会组织人才发展中心陈德明主任等领导嘉宾上台参与了创客营启动仪式并合影留念。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者一起参观了青年梦工厂及前海展厅。

微信图片_20190423233137.jpg

据了解,本期训练营将从2019年4月21日至4月26日,历时6天,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创业学院举行,主要课程包括《选好创业种子,深度伴随孵化》、《创投眼中好企业》、《让销售更有温度》、《创业企业股权设计与股权激励》、《赢在起跑线,快速品牌打造三部曲》、《人才选聘与团队优化》等,内容涵盖如何选创业种子、如何做好企业、如何进行销售、如何设计股权、如何打造品牌、如何进行团队建设与管理,内容由浅入深,以实操为主,相信通过本期训练营,必将能给带给新疆青少年一笔不菲且毕生受用的精神财富。

 微信图片_20190423233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