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财经创始人为深圳12所高校“双创”学子解读品牌心经

发布时间:2019-04-22 13:57: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浏览量:5057

近日,一场名为《创新创业下的资本品牌心经》的讲座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行。麦财经创始人作为创业导师,为来自深圳12所高校的莘莘学子进行品牌理论及实战经验传授。

datu2.png

“2019清华i-Space清创集训营”由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联合深圳12所高校举办,活动以“鹏城联创,青春飞扬”为主题,首次跨学校跨专业跨年级跨学历集结了48名高校学子,系统地传授高校的创新资源和创业力量,进行“五创”教育,囊括“创意、创新、创客、创业、创融”等五个环节。

麦财经创始人结合多年工作经验、自身创业心得及业界品牌案例,由浅入深地为同学们讲解品牌的价值。他认为,品牌建设是打造可持续发展商业模式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是服务于商业本质的加分项。同时,品牌素养的锤炼,对于在校期间和迈向职场都具有巨大的指导作用。他建议同学们要有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品牌计划,分阶段实施,并适时优化,从而为个人成长、公司发展和社会进步获得价值感、成就感和满足感。

在一个上午的时间里,同学们和导师之间互动频频,同学们就自己的创新实践项目困惑向导师提问,导师将自己的真知烁见现身说法。在导师的指点下,同学们发现自身的不足并且认识到品牌的塑造贯穿整个商业逻辑,切实领悟到品牌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