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双创联合年会暨WeBrand首届资源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20 17:09:39 文章来源: 浏览量:10314

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主办,前海产业智库、合源堂文化产业园、即克互动、圈子联合、保保人力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8深圳双创联合年会暨WeBrand首届资源对接会于119日在深圳合源堂产业成功举办。会议以“跨界 连接 分享 共赢”为主题,重在资源对接和经验分享,以期实现共赢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121162309.jpg

(活动签到剪影)

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创会会长徐海风先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胥苗龙先生、创会副会长张伟祥先生等协会领导,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朝曙先生、资深电子商务高级专家邓博文先生、顶级战略策划大师,行者联合大学校长周海文先生、金蝶软件副总裁郝登胜先生、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理事长朱新兰女士、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创会会长,海贸会创始人刘智勇先生、深圳市合源堂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成先生、前海产业智库秘书长罗润华先生、深圳市圈子文化联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帅先生、深圳市即克互动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学灿先生、深圳市保保人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鹏先生、获奖嘉宾及单位代表等近百位双创行业专家、企业家出席了本次大会。

2.png

(全场近百位企业家代表济济一堂共度双创年会)

大会首先由深圳市网创会创会会长徐海风先生致欢迎辞,在欢迎辞中,徐会长对在座各位领导嘉宾的带来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深圳市网创会在建立之初就确定了“跨界 连接 分享 共赢”的指导方针,得到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众多企业家的高度认可和关注。在未来深圳市网创会也必将一如既往的围绕这个指导方针为企业各界提供服务1.png

(深圳市网创会创会会长徐海风先生致欢迎辞)

徐会长致辞完毕后,本次会议的联合承办方深圳市合源堂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张伟祥先生、前海产业智库秘书长罗润华先生、圈子联合总经理李帅先生、即克互动总经理蒲学灿先生、保保人力总经理陆鹏先生也相继上台发表致辞,他们分别简明扼要的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及服务范围,作为深圳双创行业先行者,他们在各自领域都具有领先优势,能为企业提供包括品牌、金融、智库、策划、新媒体营销、企业及个人社保方案等各方面的优质服务。

3.png

(联合承办方深圳市合源堂文化产业园董事长张伟祥先生致辞)

4.png

(联合承办方前海产业智库秘书长罗润华先生致辞)

5.png

(联合承办方圈子联合总经理李帅先生致辞)

6.png

(联合承办方即克互动总经理蒲学灿先生致辞)

7.png

(联合承办方保保人力总经理陆鹏先生致辞)

随后,由深圳市网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胥苗龙先生进行深圳市网创会工作总结和计划,胥会长表示:在过去的2018年,深圳市网创会在推动深圳双创产业做了些实事,不仅成功主办了2018深港科创大会和启动了2018深港科创之星评选,还成功承办了2018网页制作竞赛和启动了2019中国双创项目评选,此外,还多次参与了多场互联网创新创业相关活动和论坛会议。在2019年,深圳市网创会将以更好的成绩报答广大支持和关注深圳市网创会发展的领导和朋友,不遗余力的为深圳创新创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8.png

(深圳市网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胥苗龙先生进行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规划)

胥会长工作总结及规划之后,举行了深圳市网创会新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以及分支机构和专家委员会的授牌仪式。其中,理事单位为深圳市蓝普司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包括中深停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即克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保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授牌的分支机构有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专家委员会、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龙华服务基地。

9.png

(会员单位接受授牌)

10.png

(专家委员会专家代表接受授牌)

11.png

(服务基地代表接受授牌)

紧接着,进行了三轮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分别是2018深港科创之星奖(包括企业、项目及人物奖)、网页制作竞赛优胜奖(一、二、三等奖)以及2018深圳双创优秀奖(包括示范基地、优秀导师、优秀社群及新锐人物奖)。可以看出这三大系列奖项都拥有浓郁的“双创”标签,对深圳,乃至全国的双创产业发展具有不可忽略的拖动作用。

首先,揭晓的是“深港科创之星企业奖、项目奖及人物奖的名单,其中香港天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声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深港科创之星企业奖,香港魔石技术有限公司“Fintech公共价格预告平台”、Secret`s Group Limited“U-App(Enpowered by U-Kingdom)”、深圳市芥菜种科技有限公司“符号树智能在线教育软件系统”、深圳智明创展电子有限公司“智能音响和计算机视觉”、深商公馆运营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产业园智慧服务平台”、深圳乐易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人智慧酒店”、深圳河马扫科研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量化分析系统”、深圳市高通捷实业有限公司“智能情感互动机器人”等荣获2018深港科创之星项目奖,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张克科、香港贸发局深圳代表曾沂靖荣获2018深港科创之星人物奖。

12.png

(2018深圳科创之星企业、项目及人物奖获奖代表)

 其次,颁发的是2018网页竞赛优胜奖,其中一等奖获奖代表湛礼彬、曾国锋,二等奖获奖代表郭艳丽,三等奖获奖代表赵学军等幸运儿上台接受了颁奖。

13.png

(2018深圳职业技能大赛网页制作竞赛获奖代表)

最后,揭晓的是2018深圳双创优秀导师、新锐人物、示范基地及优秀社群,其中荣获2018深圳双创优秀导师获奖人物是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朝曙先生、草根天使会会长陈维伟先生、前海产业智库秘书长罗润华先生、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理事长朱新兰女士、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金融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吴伟亮先生,荣获2018深圳双创新锐人物获奖人物是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帅先生、深圳市即克互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学灿先生、深圳保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鹏先生、深圳市闪闪红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嘉熙先生;荣获2018深圳双创示范基地获奖空间是腾讯众创空间、赛格众创空间、中润一城产业园、中科美城创客空间、创投天使汇众创空间,荣获2018深圳双创优秀社群获奖社群是海贸会、触电会、南友圈、创投诀。

14.png

(2018深圳双创优秀导师及新锐人物奖获奖代表)


12-1.png

(2018深圳双创示范基地及优秀社群获奖代表)

在颁奖典礼之后,就是精彩的主题分享与主题对话环节,在这一环节,有多位双创行业大咖为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主题分享和主题对话,围绕双创时代下的品牌营销展开,帮助与会企业代表或双创个人分析或与他们共同探讨品牌营销的真谛,解密品牌营销的突围策略。其中,由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李朝曙先生进行了主题为《双创时代的品牌营销》的分享,他表示,在双创时代,品牌无论对个人,还是企业都至关重要,品牌营销的好坏直接能左右个人和企业的发展,李会长的分享让在座每一位嘉宾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刷新了他们对品牌营销的认知。

15.png

(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朝曙先生进行主题分享)

此后,在主即克互动总经理蒲学灿先生主持下,电子商务高级专家邓博文先生、金蝶软件副总裁郝登胜先生、行者联合大学校长周海文先生等上台为与会嘉宾进行了一次精彩绝伦的《双创时代下营销突围?》主题对话,对话围绕在双创时代,企业如何通过效果营销实现突围。无疑,在国家大力推动双创产业发展的当下,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在机遇与挑战面前人人平等,无疑那些敢于创新,敢于迎接挑战的企业将能率先脱颖而出。

17.png

(即克互动总经理蒲学灿先生,电子商务高级专家邓博文先生、金蝶软件副总裁郝登胜先生、行者联合大学校长周海文先生主题对话)

精彩的主题分享与对话环节之后进行了隆重的WeBrand自品牌社群暨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个人品牌委员会揭牌仪式。据深圳市网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介绍,WeBrand自品牌社群暨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个人品牌委员会将着力于个人品牌方面,致力于为个人提供品牌的自建、包装、营销等专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120184037.jpg

(WeBrand自品牌社群暨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个人品牌委员会揭牌仪式)

在大会的最后环节是跨界资源对接环节,当主持人宣布资源对接正式开始时,一下就点燃了与会企业嘉宾的热情,纷纷将自己拥有的资源、服务、需求向全场其它优秀企业家和双创优秀人物进行了推荐,每一位都认真听取别人的发言,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相信通过此次对接,即使没有合作成功,此后经过深入交流,合作必将水到渠成。至此,2018深圳双创联合年会暨WeBrand首届资源对接会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121162317.jpg

(现场自我介绍、资源对接及抽奖颁奖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