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中心 >> 2019大湾区国际科创峰会「势能·工业数字化峰会」等你参加!
封面图

2019大湾区国际科创峰会「势能·工业数字化峰会」等你参加!

时间   2019-10-18
地址   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
名额   限额400人
主办   亿欧、深创会
已结束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中国正处于数字经济转型的关键节点,各行各业都迈入了数字化转型的新阶段,工业制造业更是如此。面对我国发展尚不均衡的制造业发展水平,数字化转型能否真正赋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在工业制造业中占领制高点?数字经济时代工业信息安全又该如何保障?面对“来势汹汹”的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小制造业企业又该如何自处?

10月18日上午,由深圳宝安区政府指导,亿欧公司主办,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广外)、四方网盈联合主办的2019大湾区国际科创峰会「势能·工业数字化峰会」将在深圳举行,届时将给您答案。深圳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携手主办方亿欧公司,共同邀请新兴工业领域的精英企业及投资业朋友参与。如有兴趣者,欢迎报名!

1-1.png

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