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榜资源对接会暨湾区科创发展座谈会(第1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6 18:06:18 文章来源: 浏览量:2695

9月23日,科创榜资源对接会暨湾区科创发展座谈(第1期)在深圳福田林园东路9号新阁小区4栋中国网.阳光中国成功举办。活动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简称:深创会)、品牌文化杂志社企业发展中心主办;时代创科产业研究(深圳)有限公司执行。

image.png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科创榜创始人、深创会会长胥苗龙,科创榜对接平台筹备负责人、品牌文化杂志社副社长李快乐,国安特资本合伙人卢明,广东省中琥能源集团钟新奇总裁、运营总监李艳,深圳市爱陪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叶,海力营销咨询创始人、中旭康医疗执行董事鲁力,深圳市中智车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韩菡,深圳市星煜盟达科技有限公司CEO严淑贤,深圳启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娜,深圳智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丽华,华为云深圳创新中心生态经理陈娟,库智交外大(深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盖盖,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湾区分会秘书长王志新等。

image.png

活动由科创榜对接平台筹备负责人、品牌文化杂志社副社长李快乐主持开场,首先进行全员简介环节,以“姓名、职业、可以提供什么以及需要什么?”的内容形式,每人限时两分钟自我介绍。为了有效促进相互记住,还规定在每位开始介绍之前先复述前两位嘉宾的姓名及职业。在紧促介绍及复述过程中,大家快速从陌生到熟悉。接着进入到“如何才能获得资本的青睐”的主题座谈环节,由科创榜创始人、深创会会长胥苗龙主持,先邀请国安特资本合伙人卢明进行分享,卢总重点分享了受资本青睐的三个要点:项目价值、核心竞争力以及盈利模式,后由海力营销咨询创始人、中旭康医疗执行董事鲁力从科技企业角度、深圳启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丽娜从专精特新评审角度、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湾区分会秘书长王志新从管理咨询角度先后进行了精彩分享。

image.png

随后,由科创榜创始人、深创会会长胥苗龙对“2023湾区科创节.第六届深港澳科创大会暨科创榜年度发布活动”进行了介绍。首先对科创榜历届活动做了回顾,并对2023湾区科创百强榜的组成做了详细的说明。让参会人员对科创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后对科创榜资源对接平台做了宣讲。核心讲到:科创榜资源对接平台将基于科创榜IP影响力及多年所沉淀的资源,面向科技企业、科技服务机构、消费及服务品牌等提供“对接融资、对接业务、对接招引、对接人才、对接服务”等系统对接赋能。既为广泛的科技企业提供了解申报科创榜,对接科创榜系列资源的官方通道;又为历届科创榜入榜企业提供多维度的资源对接服务;还为科技服务机构、消费及服务品牌等提供与科技企业、科技企业家及科技从业者的对接服务。尤其介绍到科创榜资源对接平台的八大权益时,参会嘉宾均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介绍完毕,活动进入自由交流对接时间,全程大家收获满满,并期待有机会参加后续的系列对接活动。

附:科创榜资源对接会暨湾区科创发展座谈会(第2期)将于10月8日在深圳举办。欢迎报名:
sieia.org/index/index/activity_details.html?id=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