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创会常设机构

 

        会员代表大会
        会员代表大会是网创会最高权力机构,由团体会员、个人会员组成,每年召开一次,由理事会召集,遇有特殊情况可提前或延期召开。主要职责:听取、审查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资金筹集、财务预决算报告;讨论和决定协会工作方针和任务;制定和修改网创会章程;选举产生理事会;决定其他重大事宜。


        顾问委员会
        顾问委员会为网创会智囊团,由国内政商界专家组成的智囊团,对网创会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负责。顾问会员会侧重于行业宏观环境的分析、研究和预测,在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前提下提出协会发展规划建议。


        监事会
        监事会为网创会监督机构,监事会成员由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和理事会直接任命产生,主要职责是监察网创会的财务情况,网创会高级管理人员的职务执行情况,以及其他由深创会章程规定的监察职责。


        理事会
        理事会为网创会决策机构,主要职责是对网创会重大事项或活动进行决策和组织实施,由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组成,都是产业链上行业领袖,下设秘书处,负责对各分支机构的管理和网创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秘书处
        秘书处是由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干事等组成,直接对理事会负责,负责处理网创会事务性工作,执行理事会的各项决策执行以及相关政策落地实施。


        分支机构
        分支机构是网创会依据区域、专业及行业而设立的专门机构,主要负责处理所属分支日常工作,并配合秘书处各项工作的执行,服从秘书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