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四届)深港澳科创大会系列活动即将召开 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发布时间:2021-12-07 09:10:41 文章来源: 浏览量:4770

2021年是中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而科技创新及战略新兴产业持续发挥着经济高质量发展引擎作用,已成为我国新旧动能连续转换的重要支撑、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构筑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的重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支撑点,一直都是国家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举办2021深港澳科创大会意义重大。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领域重要活动之一的深港澳科创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从政府、协会、投资机构、高新企业、上市公司,乃至普通的科创从业者,均都踊跃参与其中。而同期推出的深港澳科创百强榜暨科创之星评选活动,更是大受欢迎,成功聚集了粤港澳大湾区丰富的科创领域产、学、研资源,为促进各界联动,推动湾区科创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起到良好示范带头作用。

如今,2021(第四届)深港澳科创大会系列活动即将如约而至,有哪些精彩内容,让我们先睹为快。

2021深港澳科创企业百强榜揭榜发布会

作为一个公益评选活动,深港澳科创百强榜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关注,被投资机构追捧、政府认可、服务机构看重,同时也被包括企查查、百度百科等权威媒体和网络平台收录,还有累积数千余媒体的跟踪报道,深港澳科创百强榜已经成为湾区科创企业提升行业及社会影响力的一个重要标志。

相比往届,2021深港澳科创企业百强榜评选标准将更加科学和严谨,由业界资深专家组成的“2021深港澳科创百强榜评审委员会”对满足申报条件的深港澳三地科创企业进行科学化和数据化分析,根据最终的排名进行评选,这样将能排除更多主观因素,入围更具含金量,更能凸显企业实力。此外,发布会将会特邀数十家线下媒体和上百家线上媒体参会,对本届科创企业百强榜揭榜进行全面报道。

2021深港澳科创百强榜评选申报至12月31日18:00截止。申报入口:sieia.org/index/index/activity_details.html?id=39

2021深港澳科创之星颁奖暨成果对接会

深港澳科创之星评选活动可谓“榜中之奖”,是从深港澳科创企业百强榜中再评选出优秀的企业代表。往届深港澳科创之星一直重在“颁奖”,而本届将大大不同,重在“融资对接与成果展示”,将会力邀专注深港澳科创领域投资的数十家VC/PE投资机构出席,并设置了现场路演环节,让项目团队与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互动,促进项目融资对接,还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优秀产品成果展示区域,让项目通过现场展示产品或技术与意向合作方零距离沟通,为双方创造更多深度交流机会。

此外,依然会同步举行2021深港澳科创之星颁奖典礼,奖项共涉及企业、人物、产品、投资机构以及知识产权保护五个方面,包括“2021深港澳科创之星新锐企业奖、创投机构奖、先锋人物奖、前沿产品奖及知识产权保护奖等,可以说是粤港澳大湾区科创领域内奖项最精准有丰富的评选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