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会胥苗龙会长受邀出席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2021年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00:11:27 文章来源: 浏览量:4812

11月27日,由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两化融合委员会、中国商协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等17家单位主办,汇生国际战略研究院、新脑力开发研究院等10家单位承办,深港澳博士专家联盟、中美硅谷发展促进会、世界新脑力科学院等47家相关机构支持的“第二届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会议”在深圳罗湖世界金融中心五楼举行。

QQ截图20211129005559.png


深港澳博士专家联盟发起人联席主席、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致辞。胥会长在致辞中谈到感谢与回顾,感谢一致支持我们的领导及专家,并回顾了5年前协会的成立,4年前深港澳科创大会的举办、3年前深港澳博士专家联盟的发起以及2年前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的参与推动。还讲到感悟与展望,感悟搭建平台坚持为圈层服务的不易,并展望了所致力打造的“科创榜”将推出线上数据平台与线下科创活动结合,域内巩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与域外拓展辐射全国乃至全球相结合,做好自我造血功能,为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真正实现科创强国而努力!

QQ截图20211129004107.png

此次大会,共云集了60余位国际顶尖专家、学者相聚研讨,其中就包括三位院士级专家。各位专家围绕“科技向善、脑力强国、品牌创新、人才先行、数字转型、产业升级、北部新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发展、合作共赢”的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而卓有成效的讨论。与会专家一致将“科技只有和生产相结合,才能实现其生产力的价值”这一命题,作为本次大会研讨的核心,并就如何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路径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2WXZE6)6KT9~CT(@EI$`ZAH.jpg

广东省政府特聘参事、深圳市政协原专职副主席、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名誉主席、世界新脑力科学院董事局主席周长瑚,发表了题为《科学与创新》的主题分享,勉励与会科学家积极进取,以创新思维夺取更高层面的科学成果。AMLT)%{IT8DN~22_E@[4RB7.jpg


欧洲科学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世界无人机大会主席、全国无人机产业战略合作联盟主席、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创会会长、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常务主席杨金才。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在2021年期间对专家们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联盟在各位领军人物的带动下能够不断发展壮大,服务更多的专家和科研项目。

P2[]4H3SPMLO7FQBCYU3R]U.jpg


联合国科学院院士、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导师、遗传医学研究所所长、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常务主席、四川省大健康产业协会会长丁显平发表了《特色生物资源研究与人类健康》的主题演讲。

V1PP@1)}TPV2VT[C(~XL%4W.jpg


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名誉主席、中美硅谷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广东省战略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原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正厅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导师唐善新作了《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应为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的主题演讲。

QQ截图20211129003826.png


全球院士专家博士联盟名誉主席、中美硅谷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营销学会会长、广东省品促会名誉会长丁一在致辞中表示,全球院士专家联盟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服务好国家科技发展的大局,借此次会议,也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就联盟发展及科技创新主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J{{KX6D5GYZ%67PUIK`SMBX.jpg


在大会上,每一位参与会议的专家都带来了各自领域内的独家见解和精彩分享。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这次会议既是对2021年与会院士专家科研事业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科技发展的展望和前瞻,相信在众位科学家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科技事业,定会迎来一个明媚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