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创会受邀参加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05-29 21:43:00 文章来源:网络公开信息 浏览量:5579

5月29日上午,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深圳市网信办一楼102会议室召开,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简称深圳市网创会)作为第一届理事单位受邀列席参会,与31位理事和监事共同见证了近段时间联合会的系列工作成果。会议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秘书长高大伟主持,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会长金琇发表了重要讲话。

6-3.png


本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理事会议事规则》《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财务管理办法》《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秘书处岗位设置》, 表决通过了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人选。

640.webp (3).jpg



与会代表围绕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2018年工作计划、“深圳互联网论坛2019” 筹备计划、《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党委微信公众号logo、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形象标识logo征集方案》《深圳市十大网络社会组织评选方案》《深圳市十大互联网企业评选方案》等重要议题进行了专项研讨,并对接下来如何推进工作计划达成了初步共识。


640.webp.jpg


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会长金琇在大会上发表讲话。金琇会长对各理事单位、监事单位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联合会在发展过程中一是做好价值输出,把握好中央、省、市的工作要求;二是做好服务,在联合会的平台上,做好各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联合会的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行业的凝聚力。

640.webp (2).jpg


她对联合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希望:


第一,积极推进联合会的规范化,建立健全联合会相关制度,完善内部组织架构,换届选举、议事决策、人事管理、财务管理、机构管理等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秘书处的组织建设,增强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会员水平。建立全市的网络社会组织、企业、从业者的协调联动机制。


第二,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积极推进会员服务的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打造服务平台,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会员优先,充分集思广益,民主决策,通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进一步增强行业的凝聚力,为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充分发挥联合会在党委政府与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展功能,为会员在开展活动、网上宣传、行业自律、对外交流等方面实现统筹协调。


会上,金琇会长进一步强调,今年联合会的重点工作包括组建深圳市互联网行业廉洁从业委员会、深圳市互联网行业网络扶贫公益联盟、深圳市互联网行业法律调解委员会。筹办深圳互联网论坛2019、组织深圳十大网络社会组织评选、深圳十大互联网企业评选等活动,希望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共同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