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半岛首届邻里节暨开园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1 21:07:08 文章来源:互联网公开信息 浏览量:15852

数字半岛首届邻里节暨开园仪式,5月18日圆满落幕!

1.jpg

活动宣传主画面

龙腾狮舞送吉祥,历经一年多的打磨,10万㎡深港数字产业科创中心的289数字半岛,拉开新的序幕,进入深度运营阶段。

2.jpg

总裁合影

当天上午,到场嘉宾络绎不绝,南方二八九创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信保基金、中保基金、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等领导前来祝贺,开园仪式现场座无虚席,一派喜气。

3.jpg

现场嘉宾入席

从物流园升级改造成为289数字半岛,是第一商务控股携手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继289艺术Park后共同打造的289系列产业园。第一商务控股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徐海风在致辞时感慨说道,栉沐风雨,第一商务控股历经十五年将商业版图覆盖了珠三角、长三角两大重要经济圈。并打造一系列文化IP集群和产业集聚园区。289数字半岛正式开园示意着第一商务控股打造的又一座里程碑正式进入轨道。

4.jpg

第一商务控股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徐海风致辞

园区企业恩大集团、星火客、眼球传媒等公司邻里相通,在活动上相互介绍公司产品和优势资源。位形空间科技公司现场还提供了VR感官体验,在小空间里畅想大未来。

5.jpg

恩大集团刘朝辉博士解读恩大核心技术

6.jpg

星火客CEO刘家宏介绍联合办公的价值

7.jpg

眼球传媒总经理廖生分享线上线下传播模式 

据前来的企业领导表示,通过本次邻里节活动,能加强园区企业之间沟通,融洽邻里关系,为未来合作增加了更多可能性。

第一商务控股创新服务中心总监朱淑桢,深度解读了289数字半岛开园后为入园企业提供后勤、运营及发展的多元化产业深度运营综合服务。为打造园区便利,首先在后勤服务上为企业提供多功能空间租赁、往返班车、餐饮服务;其次,充分整合媒体及产业资源优势,为园区内企业提供全渠道立体的宣传推广服务;最后,为园区企业打通产业发展绿色通道,辅助企业解读法规、政策、扶持办法,协助企业进行相关认证服务,助力企业降本运营成本。

8.jpg

第一商务控股创新服务中心总监朱淑桢讲解园区服务

后勤服务方面,数字半岛引入500强企业首选—招商物业。招商物业总经理王舒波表示招商物业几十年耕耘于服务。入驻数字半岛,招商物业将整合先进管理系统,全方位服务数字半岛园区客户。目前,各位入驻企业已经能看到我们的安保、清洁人员恪守自己的岗位,服务于半岛每个角落。

9.jpg

招商物业总经理王舒波说明与数字半岛的合作模式

圆满开园的数字半岛,预示着未来将和园区内各企业共同腾飞;也预祝所有入驻企业,上下楼邻居睦邻友好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