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深创会协办的“2019中国(深圳)产业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19:22:28 文章来源: 浏览量:12741

01.jpg

2020年1月7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协办,深圳市互联网技术应用协会、深圳市东方网联投资有限公司、领创汇承办的“2019中国(深圳)产业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中国互联网双创周系列活动”在深圳福田东方银座雅高美爵酒店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政学商界领导、创新型企业家与社会各界精英200余人。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03.jpg

在产业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互联网与各传统行业加速融合、创生、颠覆,催生出众多新兴业态和创新企业。这些创新企业,或技术创新,或模式创新,抑或是业务创新,都推动整个行业迈向多元化和生态化。创新者的势力也预示着行业未来发展潜力,本次产业互联网创新论坛定位创新者视角,围绕创新企业的数字化实践展开,同众多创业者一起分享产业互联网的创新本质和创新之道。

活动大咖云集,聚焦最前沿的行业动态,深度解析行业趋势,引导创业者进入新经济时代转型的最新思维方式,先一步掌握未来风向。大会特邀请到思贝克信息技术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韩杰、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华为云深圳互联网总监李培松、深圳云天励飞新商业产品线总经理王辰作为分享嘉宾,先后作了精彩的主题分享,而其后进行的主题为“产业互联网的未来趋势”的圆桌论坛对话则给创业者一个与行业巨头面对面的机会,一同进行传统产业的数字化创新探索,探讨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产业智能升级上的关键致胜点。

 02.jpg

深圳经济特区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已成为一座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此前,《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发布,对深圳的互联网与科技企业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遇,深圳企业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双区建设”的机遇,增强核心创新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借助互联网促进各个行业进行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升级,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将深圳建设成高质量发展的先行示范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本次活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举行,无疑可以为共建“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这与不久前,由深圳市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创始发起的2019深港澳科创大会的意义不谋而合,都旨在抓住国家重点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聚集湾区科创领域产、学、研丰富资源,促进湾区社会各界联动,不断推动湾区科创产业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