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会成为香港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AI-SZ组委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9-08-15 23:31:57 文章来源: 浏览量:6783

8月13日下午,香港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千人博士论坛+人才交流对接会)AI-SZ组委会成立会议在深圳市罗湖区麦德龙二楼城市会客厅成功举行。会议由深圳市校企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马讯主持,本次会议组织方深圳市校企联合会执行会长余鸿、义联军房联盟董事长张之义分别致欢迎辞。

微信图片_20190815232538.jpg

中美硅谷发展促进会会长丁一博士、博士智库主席黄仲良博士、博士智库智能教育研究部主席刘景腾博士、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义联军房联盟董事长张之义、深圳市校企联合会执行会长余鸿博士、执行秘书长马迅、深圳特区杂志社负责人陈旭、厚鑫海外咨询(深圳)有限公司何志强主席、中小企国际联盟屈国良会长、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深圳湾论坛负责人王起航、启迪投资副总经理胡国梁、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国庆律师、安联税务所所长王静华、中美硅谷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卢东华、罗世雄、博士智库副秘书陈美贞、CCTV Channel 7蔡克健导演、香港教育发展协会陈思敏会长、深圳市潮汕商会副秘书长胡念念、展汇国际董事郑明耀、秘书长杨永康、香港医疗旅游展\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业务总监萧英杰、光电建筑专家徐宁教授、中科为李韵晴等嘉宾出席会议,并正式成为AI-SZ组委会成员。微信图片_20190815232650.jpg

本次会议共分博览会介绍、嘉宾自我介绍、会议场地参观等三个主要环节。在博览会介绍环节,由博览会主办方博士智库主席黄仲良博士和联合主办方中美硅谷发展促进会会长丁一博士共同从博览会主办背景、已有资源和条件、博览会亮点多个方面对本届博览会进行了详细介绍,让近30位组委会成员全面了解了本届博览会全貌,更有信心做好接下来的招展及企业对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5232545.jpg

在嘉宾自我介绍环节,在座近30位嘉宾都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核心提供的服务。作为本届博览会主要协办方之一的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简明扼要的将协会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的服务宗旨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科创服务,与香港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的服务宗旨非常符合,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会非常愉快,首先由深创会主办的每年一届深港科创大会和香港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一样,主旨是聚合深港两地科创企业、人才、专家力量,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产业健康发展。其次深创会经过这几年的积累,已经拥有了科创领域丰富的人脉资源和众多的企业资源,通过与博览会合作,深创会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做更多促进行业发展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190815232600.jpg

最后,在义联军房联盟董事长张之义带领下,与会嘉宾一起参观和了解了义联军房联盟目前正在运营的几个楼盘项目,义联军房联盟专注于健康旅游+绿色投资平台的打造,部分嘉宾对楼盘项目充满兴趣,详细询问了自己关注的问题。

会议到此就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也标志着香港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千人博士论坛+人才交流对接会)AI-SZ组委会正式成立,AI-SZ组委会将全面负责香港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千人博士论坛+人才交流对接会)在深圳乃至广东全省的招展及企业对接工作。


关于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香港2020:

人工智能科技博览会-香港2020(AI EXPO 2020)是为了促进世界各国内各企业之间关于人工智能的发展,每年都会定期在不同地区举行的相关展览会。不仅能看到世界人工智能的发展,还能和不少的行业精英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接触。在AI EXPO 2020中,该活动将会吸引广泛的企业精英,包括领先的权威金融科技界人士、粤港澳智能科技产业投资者、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行业专家。AI EXPO 2020共分智能生活展区、智能(服务)机器人展区、智能识别展区、机器视觉/机器学习展区、其他人工智能区等展区,设有千人博士论坛和大湾区人才交流对接会等分论坛,诚邀所有人工智能研究、自动化生产行业,以及提供自动化生产及其他相关服务的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