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业互联网大会”明天举办!赶紧收好这份活动议程!

发布时间:2019-07-01 17:54:32 文章来源: 浏览量:5459

为加快实施工业互联网战略,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于72日(星期二)下午14:15-17:30,在市民中心B区一楼多功能厅举办深圳市工业互联网大会

本次大会以工业互联·智造未来为主题,邀请市领导出席并讲话,国内工业互联网权威专家做主题报告,发布我市工业互联网发展白皮书、应用标杆。

工业互联网是数字浪潮下,工业体系和互联网体系深度融合的产物。近年来,在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驱动下,工业互联网正逐步成为许多企业,实现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路径。

工业互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工业体系全方位融合的产业和应用生态,要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就亟需推动相关关键技术研发,亟需培育关键产业,亟需加强人才培养,需要加强发展共识、凝聚各方力量。本次大会特邀请各区、市直相关部门分管同志以及相关院校机构、行业组织和企业代表参会。


互联网.gif

 

精彩不容错过

赶紧收下这份预告吧!

 

时间

20197214:15-17:30

 

地点

市民中心B区一楼多功能厅

 

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