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双创联合年会暨WeBrand首届资源对接会将于1月19日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8 16:31:53 文章来源: 浏览量:5472

34.jpg

1月19日,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主办,前海产业智库、合源堂文化产业园、即克互动、圈子联合、保保人力等组织和企业联合承办的2018深圳双创联合年会暨WeBrand首届资源对接会将在深圳举行。

会议以“跨界 连接 分享 共赢”为主题,重在资源对接和经验分享,以期实现共赢局面,届时将会有众多深圳双创行业大咖云集以及超过100位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到场参会,这必将是一场精英汇聚,亮点纷呈的行业盛会。

亮点一:三大行业奖项新鲜出炉

在过去的2018年,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在推动深圳双创产业发展方面硕果累累,不仅成功主办了2018深港科创大会和启动了2018深港科创之星评选,而且成功承办了2018网页制作竞赛和启动了2019中国双创项目评选,此外,还多次参与了多场互联网创新创业相关活动和论坛会议。

在经过多轮精心筹备组织及专家严格评审后,上述三项评选和竞赛活动的获奖名单已经全部诞生,在本次活动现场将会相继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发2018深港科创之星奖(企业、项目、人物)、网页制作竞赛优胜奖(一、二、三等奖)以及2018深圳双创优秀奖(人物、项目)。 可以看出这三大奖项都拥有浓郁的“双创”标签,对深圳,乃至全国的双创产业发展具有不可忽略的拖动作用。

亮点二:双创大咖共谈品牌营销

在颁奖典礼之后,就是精彩的主题分享与主题对话环节,在这一环节,将会有多位双创行业神秘大咖进行主题分享和主题对话,围绕双创时代下的品牌营销展开,帮助与会企业代表或双创个人分析或与他们共同探讨品牌营销的真谛,解密品牌营销的突围策略。

众所周知,在国家大力推动双创产业发展的当下,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在机遇与挑战面前人人平等,无疑那些敢于创新,敢于迎接挑战的企业将能率先脱颖而出。而品牌,无论对个人,还是对企业都至关重要,品牌营销的好坏将能左右个人和企业的发展。可以这么说,在双创时代,做好了品牌营销,离成功就会更近一步,因此,本次会议的主题分享和主题对话绝对不容错过,必能让你终生受益。

亮点三:跨界对接实现共赢局面

当然,本次活动最吸引人的环节非跨界资源对接环节莫属。在这个环节上,与会者都有一次宝贵的机会,将自己拥有的资源、服务、需求向全场100多位优秀企业家和双创优秀人物进行推荐。每位与会者都有1分钟的介绍时间,可以按我是谁,包括姓名、行业、公司及职务等?我擅长及能提供什么?我需要什么?三项进行介绍。介绍完毕后,在现场即可进行交流达成合作。

无疑,这样的资源对接活动最直接也是最有效的,不仅能让与会者获得丰富合作机会,更能让他们认识海量的行业人脉,只需加强交往就能让彼此达成比较信任的关系,为以后的合作打好基础,最终成为最优质的生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