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绿洲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28 20:09:26

绿洲宝(www.lvzbao.com)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实缴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由深圳前海绿洲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网站创建于2015年,以互联网为载体,以合规为发展前提,采取大数据风控等前沿科技,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双方提供信息服务和借贷撮合服务。

绿洲宝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诚信、严谨、自律、创新、合规的发展理念,凭借独创的运营模式,颠覆了传统金融服务体验。全方位解决了社会普通阶层日常生活中应急资金问题。以先进的信息技术水平、专业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严格的审核程序和完善的风险管控系统为基础,为有投融资需求的用户搭建一个稳健合规、高效便捷的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在未来我们立志于构建诚信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毕生致力于中国诚信价值体系建设,铸就百年企业,实现实业报国理想。

QQ图片201805092232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