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铭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2 00:10:51

深圳市铭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铭淏科技)成立于2012年8月8日,注册资金3000万人民币,是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浙江金融科技协会理事单位、广东信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团队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华为、中软等知名企业,团队将近70人,其中 90% 以上是研发人员,本科学历占68%,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占73%,平均工作年限4.5年。
秉承“ 让科技更好的服务金融 ”为愿景,铭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类互联网系统和管理软件系统的研发和全程维护工作。
为了客户量身打造高品质的 P2P 交易、资金存管、审贷、催收、CSS ( 客户销售服务系统),SS系统,报表等金融系统和平台。
铭淏理念
企业愿景:让科技更好的服务金融。
企业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
企业价值:成就客户、精诚团结、开放共赢。
企业精神:客户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成就客户,就是成就我们自己。
企业使命:把握前沿科技,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技术,为客户提 供安全、简单、易用、专业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成就客户、股东和员工为己任,打造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