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册子大智慧,没有品牌的个人就像在“裸奔”

发布时间:2018-12-30 00:07:59 文章来源:网创会 浏览量:19212

很荣幸在胥老师《自品牌打造手册》成书之时,就第一个阅读到了本书,当晚便花了四个小时认真的品读了全书两遍。受益匪浅,夜不能寐,便提笔写下了这一篇个人看法,与诸位书友进行交流。

全书涵盖了自品牌认知、定位、塑造、营销、管理及工具共六章二十四节,框架逻辑清晰,把自品牌从认知到实操一一道尽。以短篇、语录的形式展现,阅读体验俱佳。内容丰富,案例鲜活,看完全书能够快速的上手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实现个人价值最大化。适用于企业家、创业者、职业经理人、普通工作者、自由职业者、求职者等广大群体。

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商业社会的日新月异。身处其中的精英群体面临日益残酷的竞争,技能、经验及能力在快速变化的商业社会中需要不断的更新迭代,只有建立个人品牌,我们才能具备持续性的价值,拓展我们的商业边界,提高我们的市场竞争力,降低我们的职业生涯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

移动互联网尤其是社交媒体及智能媒体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草根或者网红有了展现和塑造自己的机会,精英群体也不断通过各种渠道去打造自己的个人品牌,试图通过技术和媒体的方式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但是,由于缺乏科学的指导,乱象丛生,事倍功半,因操作不当效果甚微或适得其反。

胥老师的《自品牌打造手册》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应时而生,给精英群体提供科学化、系统化、模块化、流程化、简单化、可执行化的正确认知和操作方法。帮助广大精英群体乘移动互联网之风,抓住时代机遇,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正如书中所言,达到“降低认知成本、获得信任背书、提高品牌溢价、掌握话语权”的作用。

全书语言精炼,很多都是胥老师的智慧结晶,也博采众长,内涵极为丰富,涵盖了社会学、管理学、营销学、心理学、传播学等学科内容。大道至简、繁而简之,字里行间饱含了胥老师对个人品牌营销独到的见解,语言通俗易懂,各小节的解读名家观点、论证思辨、案例剖析一一俱足,实为适合常伴身边的佳作。

通读全书,反复思考后,有种豁然开朗之感,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对于商业、创业、个人品牌等方面不再困惑不已。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操方法、工具,有信心能够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和坚持,也能够在自己的细分领域做好自己的定位、塑造、营销和管理,早日成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圈子大咖。

和胥老师认识多年,胥老师多年来在品牌营销领域的影响力久有耳闻,自己也因为同事的身份“近水楼台先得月”,在胥老师的耳濡目染、亲身指导下自己对于品牌营销、创业管理等方面的认知和经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创办了深圳即克互动新媒体营销公司,为传统中小微企业提供移动新媒体品牌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借此机缘表达一下对胥老师的感谢,敬佩于胥老师提携后辈的博大胸怀和高尚人格。

几个月前,胥老师构思此书时便有所提及,刚好当时自己也有关于个人品牌建设的困惑,一直期待佳作。亲历了胥老师全书的创作过程,几个月的翻阅资料、伏案写作,办公室里来回踱步深思,反复修改,几易其稿,只为把自己多年的沉淀和智慧传递给更多的书友。希望给广大精英群体通过个人品牌建设的方式,解决诸位的困惑、走出现状、迈向成功。这是一本胥老师厚积薄发、精益求精的诚意之作,值得诸位品鉴、学习、思考。

小册子改变世界,《道德经》、《论语》、《共产党宣言》、《轮持久战》等这些影响和改变中国乃至世界思想的经典在开始都是以小册子的形式流传于广大民众手中,给精英群体提供了思想武器,给普通民众赋能。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胥老师倾心创作《自品牌打造手册》,正是希望能够给精英群体赋能,给他们提供思想、理论、方法及工具,让他们能够紧贴时代脉搏,为中国改革开放及市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预祝胥老师《自品牌打造手册》大卖,惠及更多的精英人士!

 


网创会二维码

关注深圳市网创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