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百色领导意向莅临第一商务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18 13:13:56 文章来源: 浏览量:6355

 5月8日,广西在深圳举办“2018广西(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

1.png

2018广西(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现场

粤港澳大湾区部分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的200多名企业家,应邀出席会议。广西内资来源地广东处于重要的位置。这一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的投资合作。

当天下午,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会长蔡岳陪同广西百色一行领导莅临数字半岛,与第一商务控股的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徐海风等领导共同探讨第一商务控股的产业运营及发展模式,以及融合广西百色本土民族文化、生态资源、风俗习惯等资源,如何将产业内容导入,运用产业链整合运营等新模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致力于促进各企业间交流合作,进而推动园区转型升级,推动深圳市各园区内部产业规划、模式交流、资源共享,为深圳及国内的产业转移升级及创新发展将起到良好的推动及引领作用。

2.jpg广

西百色领导、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领导和第一商务控股领导合影

广西百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廷文对第一商务控股一站式产业运营模式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第一商务控股走进百色,推进百色项目建设、加快产业发展、拉动百色的经济增长。

3.jpg

左二:广西百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廷文

4.jpg

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徐海风解读第一商务控股发展模式

第一商务控股致力于让每个城市都有文化+,用文化+唤醒城市。激活产业空间、链接文化IP生态集群、金融平台、深度创新产业供应链管理升级城市空间,夯实产品线形成一站式的城市空间文化+品牌运营管理能力。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领先的产业运营企业,公司创始合伙人、执行总裁王青,创始合伙人、副总裁林汉军,曾被香港TVB翡翠台《走进大湾区》进行了专题采访,宣传大湾区内知名企业的规划和发展。

6.jpg

创始合伙人、副总裁林汉军总裁接受香港TVB采访

公司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两大重要城市经济圈。深圳、广州、上海、厦门、佛山、中山等重点城市拥有创业办公社区,文创、科技主题园区,My+公寓达 30 家物业空间。物业面积 100 多万平方米,入驻中小企业 2000 家,管理物业资产达 300 亿。积累了一站式园区运营的成功经验。公司2016年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同打造永不落幕艺术发生地的广州289艺术Park,2017年以文化+科技为产业内容的深圳289数字半岛项目,以及中山孙文西路旧城改造项目。

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徐海风与广西百色各位领导交流时表示希望在未来第一商务控股能和广西百色政府和各大企业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莅临数字半岛领导

广西百色领导:
黄廷文  百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谢尊  广西百色百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仲文  百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谭其荣  百东新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兼经济发展和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
李士杰  百东新区经济发展和投资局工信科科长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领导:
蔡岳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会长
段羽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副会长
王佳楠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秘书长
郑洋  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会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