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深创会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2-02 15:56:54 文章来源: 浏览量:12008

11.jpg


各会员单位: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市委和深圳市民政局关于动员全市社会组织参与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简称:深创会)给予高度关注,积极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动员会员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创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强化担当


各会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各单位党组织的组织动员作用,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二、严格防控,强化安全


各会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列为第一位。要根据疫情防控的整体要求,合理安排办公或营业场地和服务时段。加强服务设施的排查,严格抓好设施设备的清洁消毒工作,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强化办公或营业场地的卫生防疫管理,配备必要的防护物品和设备,做好工作人员的防控措施。请企业提醒公司员工,网上如实填报在粤和返粤个人健康情况信息;暂缓、暂停举办年会、研讨会、展览、培训等各类公众聚集性的活动,减少人员聚集,紧急事务可通过互联网等方式解决。


三、重视舆情,强化引导


各会员单位要充分重视舆情工作,坚持和加强正确的舆论引导,依托新闻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加大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力度,不信谣、不传谣,引导社会公众坚定必胜信心,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同时,各会员单位应积极通过自媒体宣传报道本机构发挥专业优势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要大力宣传弘扬,向社会传递本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