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打车联合高德开启网约车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28 14:59:45 文章来源:晶报 浏览量:21192

双创打车入驻高德聚合平台战略合作启动仪式,12月26日在深圳市罗湖区高新技术产业第一园区举行。深圳市双创帮扶汽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高德地图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创打车自营车队筹建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09.jpg

畅行聚合时代,双创领跑未来

双创打车是深圳市双创帮扶汽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经过数年研究、设计和测试,在取得了国家六部委网约车运营资质基础上开发构建的互联网打车平台及其运营模式。

在当天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双创打车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朱慧佳先生,向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详细介绍了“双创打车”的品牌理念、服务宗旨、项目综合优势和发展前景。

10.jpg

▲深圳市双创帮扶汽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副董事长朱慧佳先生

朱慧佳先生在介绍双创打车品牌LOGO时说,C字代表了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服务理念,体现了企业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双创”精神;而C经过交叉演变为极具创意的S,则象征了一条弯曲的道路,体现了双创打车在未来发展上有可能道路崎岖,以及他们为之做好应对的坚强意志。

朱慧佳先生强调说,无论如何他们都有信心和决心,将双创打车这一深圳本土的专业网约车品牌,打造成一个“便利出行,服务于民”的高品质出行平台。

11.jpg

▲签约仪式,深圳市双创帮扶汽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何罗与高德地图高级副总裁王桂馨女士

此次两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高德聚合平台将为双创打车提供用户触达、AI智慧出行分析等各类技术支持,双创打车在高德平台强大的技术支撑下,以行业首创的轻资产自建运营车队为主、常规加盟司机为辅的“双驱动”运力体系,形成独特的运力经营管理模式、配合24小时在线的智能化客户服务应答系统,在严格的客户服务质量管控体系下,达到立足深圳,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核心服务区域,最终实现辐射全国的战略目标。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双创打车预计在2020年度将会进驻以下城市:广州、东莞、佛山、重庆、成都、杭州、南京、武汉、长沙等。

强强联手,探寻聚合模式新发展

聚合平台是近些年出行市场上一枚冉冉升起的新星,这当中最具代表性的平台非高德莫属。

高德地图于2017年开始利用自身的流量优势,尝试进军出行领域并将聚合模式推入大众视线,高德聚合平台也开始了飞速发展。在此基础上,高德积极响应和贯彻合规政策要求,通过规范运营保持了出行聚合平台的领头羊地位。

双创打车作为深圳本土近两年唯一获得网约车运营资质的公司,此次与国内领头企业高德打车聚合平台的强强联手,也引发了网约出行业内的极大关注。网约车运营资质主要指“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是国家交通部等六部委为网约车平台颁发的运营许可,用以规范平台的服务能力认定及资质确认。随着政府对网约车行业规范管理力度的不断加强,相关运营资质的审核与批复必将更加严苛,准入门槛亦随之上升。

12.jpg

▲启动双创打车平台剪彩仪式

0.jpg

双方领导为喜狮点睛

争创品质出行平台,资源共享携手同行

双创打车运营团队深耕中国出行市场多年,深知国民出行的痛点和需求。此番与高德聚合平台开展合作,双方都希望能够借助对方的资源优势,帮助进一步提升社会效应和实现最大化的行业价值,在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捷出行服务的同时,更好地树立企业形象,带动网约车市场的规范化发展。

从2010年网约出行概念出现,市场的变幻就从未停止过;由于“聚合模式”的出现,近年的网约车市场更是发展蓬勃。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网约车用户规模为3.33亿人,市场呈高速发展态势并不断扩张,单一的出行方式已远远不能满足当下出行市场的需求,多元化的聚合模式成为促进平台繁荣的重要助力,网约车市场还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本次合作双方达成的运营共识,能够更加符合未来市场对“品质、服务、保障”等出行方面的要求。

朱慧佳先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提到,为了更好地服务乘客,双创打车正紧锣密鼓地着手入驻高德聚合平台后的各项业务,双创打车已经和继续不断地投入大量资源,致力打造一支具有高超专业服务能力的运力团队。

通过双创打车开发的自营模式,双创打车将为乘客提供一个“专车、专员、专业”的出行服务。

13.jpg

▲深圳市政府相关领导及高德地图应邀嘉宾出席开业仪式

双创打车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刘建良先生表示:相较于普通网约车模式,双创打车的自营平台在安全和可控性等方面都能更有保障。也便于在对车辆的选择、司机的资质与服务的水准选择等方面更好地进行规范与管控。他强调双创打车在组建自营运力团队时会对初选合格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以养成其规范的标准化服务意识和习惯,符合当下社会乘客对网约出行的需求。而高德方面也正是看中了双创打车能够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专业的出行服务,让平台树立“可靠、可信”的企业形象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