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港澳科创大会暨科创之星评选盛典将于12月1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18:57:05 文章来源: 浏览量:5627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粤港澳科创产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粤港澳大湾区“1+N”规划》、《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多项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推动了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产业的加速融合,也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文化、教育等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呈现出一片美好景象。

回顾2018年,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港科技社团联盟主办,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深圳市骐骥前海科技产业研究院承办的首届深港科创大会暨科创之星评选说明会在深圳五洲宾馆成功举行,吸引了来自政界、商界、经济界、高等院校、协会、孵化器、创投空间、创新企业等领域的领导、专家、教授、嘉宾300余人汇聚一堂,共话深港科创产业融合发展,就深港科创发展趋势与机遇展开深度交流,曾经的盛况还历历在目。

未标题-1.jpg

如今,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港澳科技联盟指导,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博士专家联谊会联合主办的2019深港澳科创大会暨深港澳科创之星评选活动即将1210日在深圳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据了解,本届大会与首届相比,规模将更大、流程更精彩、内容更丰富、活动更具特色、嘉宾阵容更强大。

从范围规模上来讲,不仅将首届的深港两地升级辐射到深港澳三地,而且全天参会的领导嘉宾累计将会超500人,仅投资领域的人数就是往届的数倍,其中不乏资深投行专家、风险投资家、银行风险管理专家、创投评审专家、投资并购专家、私募基金专家、资深投资合伙人、知名天使投资人等。

从时间流程上来讲,本届大会从首届的上午场升级为全天场。上午场核心举行2019深港澳科创企业百强榜公布暨科创之星颁奖典礼及2019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发展峰会启动仪式,并进行首届会长论坛;下午场核心举行科创榜项目路演及首届博士论坛,以及进行深港澳博士专家联盟成立仪式。

从内容项目上来讲,本届大会在科创之星评选的基础上,将会发布科创之星入围科创企业“深港澳科创企业百强榜”,按公众企业与新锐企业分为“2019深港澳科创公众企业50强”和“2019深港澳科创新锐企业50强”,其中50强公众企业特指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科创板、新三板上市的成熟企业,而新锐企业则特指在2015101日后创立,且发展良好的科创企业。

从活动系列上来讲,本届大会除了邀请行业大咖上台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外,还联合深港澳三地科创类行业商协会发起会长论坛、并聚集三地众多高精尖的博士专家发起博士论坛等精彩纷呈的主题对话。筹备期间还设立了多场特色活动,包括联合指定孵化空间进行科创企业评审路演、科创大会说明会等超10余场的系列活动。

科创大会3.jpg

从嘉宾阵容上来讲,大会不仅会有深港澳三地科创领域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大学教授及企业领袖莅临参会,还特别邀请了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杨思卓教授、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张克科先生、深圳市华雅科技成果转化研究院院长尤福永先生、中美硅谷发展促进会会长丁一先生、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创始人朱新兰女士、香港万保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洪英峰先生、澳门电脑商会会长姚健池先生、前海梧桐并购创始人谢闻栗先生、TCL创投执行董事周文先生、力合创投董事长冯杰先生、汇丰大通基金董事长王绍东先生等作为活动顾问为大会提供了重要支撑。

总之,2019深港澳科创大会暨深港澳科创之星评选活动绝对是一场不可不来的科创盛典,尤其是科创企业百强榜每三年才发布一次,本届尚属首次,机会不容错过。我们诚挚的欢迎您报名参会或参加科创之星评选,更多精彩期待您莅临大会现场来发现,20191210日,我们在深圳龙华等您来!

2019深港澳科创大会报名:https://url.cn/5n3zK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