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网络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启动暨深港澳科创之星评选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8 00:10:32 文章来源: 浏览量:6016

微信图片_20191107233237.jpg

11月6日,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主办的“2019深圳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启动暨深港澳科创之星评选合作座谈会”在深圳市福田上梅林卓越城1期16楼顺利召开,赛格众创空间、亿欧网、新浩科创e站、中科美城、云创孵化器、芝麻科技孵化器、TCL创投、前海梧桐并购基金、汇丰大通基金、麦雄创投、开泰传媒、前海产业智库、轩至财税等十余家孵化器、众创空间、创投机构、协会组织、专业平台、服务机构等委派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7233334.jpg

会议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主持。大会伊始,在主持人带动下,与会者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彼此有了一个初步认知,为方便后续会议内容探讨打下良好基础。随后,胥会长对本次会议涉及的2019深圳职业技能大赛——网络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和2019深港澳科创大会暨科创之星评选两项活动的背景以及本次会议的议程进行了说明。

此后,2019深圳职业技能大赛——网络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执行负责人陈老师向与会者详细讲解了本次竞赛的具体实施方案和技术文件,对相关细节进行了说明,解答了与会者各成员系列疑问。陈老师介绍结束后,胥苗龙会长对举办本次网络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的价值与意义进行了深度阐述,他表示:“举办本次竞赛有助于帮助企业培养和发掘优秀网络管理人才,有助于增进各园区交流合作,提升各园区及投资服务机构的服务水平和品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191107233452.jpg

胥会长的补充发言赢得了与会者一致认可,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竞赛活动,确保竞赛活动如期顺利举行。紧接着,与会者们依次代表所在企业或组织针对竞赛进行了简短的发言,重点介绍包括入驻企业属性、投资过或服务过的企业属性以及对属性目标的预估方法等内容,让彼此得到进一步认知。 

随后,胥会长对2019深港澳科创之星评选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本次科创之星评选最具价值的一点就是设立了 “2019深港澳科创企业百强榜”,按照成熟公众企业与非成熟新锐企业划分,将分别推出“2019深港澳科创公众企业50强”和“2019深港澳科创新锐企业50强”,最终评选出2019深港澳科创之星企业(公众/新锐各10名)。评选活动于11月6日正式开始介绍报名,报名截止于11月30日, 5G移动通信、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高端智造、生命科学、新材料等科创新兴行业企业均可报名。

胥会长表示:“2019年深港澳科创大会暨科创之星评选活动正是一次检验深圳各众创空间、孵化器、行业企业与平台、创投机构等相互协作的好机会,也是参赛企业一次不可多得的公开展示、品牌宣传、企业融资以及享受政府政策的好机会,更是参与活动推动的各众创空间、孵化器、专业平台和行业企业一次提升精细化服务,有效进行客户筛选的好机会。

微信图片_20191107233425.jpg

同样,胥会长的发言引起与会者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将充分调动所在组织资源积极推动活动报名与榜单发布,并对后续报名数量进行了预估和详细阐述了完成报名数的方式方法。最后,与会者进行了合影。


附1:2019深港澳科创百强榜暨科创之星报名入口sieia.org/index/index/cotrun.html 

附2:2019深圳职业技能大赛—网络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报名入口:sieia.org/index/apply/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