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受邀为顾问参与《业绩引爆营》全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1 15:04:47 文章来源: 浏览量:8109

微信图片_20190831141120.jpg

8月30日,由汇海商学和ILCC联合开发为期四天(8月27日-8月30日)的《业绩引爆营》活动在深圳完美落幕。

微信图片_20190831141145.jpg

本期活动由中商九段私董会总导师杨思卓为首席导师,中商九段私董会导师团成员朱佳奕、陈辟濠、阳伶等导师主讲,由中商九段私董会主席团主席朱新兰、中商九段私董会秘书长童平、中商国际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刘岩嵩、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简称:深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蓝海科技董事马久、深圳亿元通达塑胶模具公司董事长姚友、深圳超维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淑君、AICI澳上中投资产管理公司联合创始人陈宇、广州柏权维知识产权服务有陉公司董事长梁华鸿、乐活天下联合创始人单佳慧等企业家或协会专家组成超强顾问团。

微信图片_20190831141139.jpg

有百余位各行各业优秀企业家参与了本期业绩引爆营活动,4天的实战学习让他们收获满满,不仅掌握了许多企业管理新知识和新方法,而且还为自己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找准了方向,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190831141155.jpg

我们知道,2019世界经济可谓风云激荡,面临纷繁复杂的经济格局,每一个企业家和投资者都在关注同一个问题:破局之道究竟在何方?在新业态下,企业家应该如何迎接挑战,把握机遇,做大自身业绩,形成整体合力,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业绩引爆营》活动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开营,核心围绕六大模块:客户定位及需求分析、打磨产品体系、勾划商业模式中心十字、抓取关键核心要素、锁定第二增长曲线、产出业绩引爆方案展开研讨,四天三夜密集干货,全程以业绩引爆方案为导向,理论结合实操,工具加上应用,个性化方案一站式引爆企业业绩。

微信图片_20190831141151.jpg

本期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业绩引爆底层逻辑、企业目标小组讨论、引爆工具系统学习、运用工具初案起草、方案解析导师点评、调整思路方案升级、顾问辅助成案结营几个方面。除了主讲导师的悉心教导给企业家们带来巨大收获外,还有超级顾问团成员的干货分享也让企业家们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三位顾问导师上台分享,其中深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的分享让企业家们印象深刻, 作为深创会执行会长,胥会长在看问题的角度和格局上可谓高人一筹,谈到他担任业绩引爆营顾问的初心,胥会长这样阐述道,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企业家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而当前很多企业在经营管理经验方面缺乏专业的训练,在企业突破业绩难关的过程中,就会遇到很多阻碍,而要突破这些阻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借助外力,所谓借力使力不费力,借脑使脑不费脑。


微信图片_20190901105452.jpg

在最后的顾问辅助环节,深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作为活动顾问出席并引导小组进行了方案讨论与陈述,胥会长先引导小组各位企业家找准目前所遇到的共性痛点和难点,然后结合三天以来所学知识,从管理、产品、品牌、营销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指导,最终让小组成员制定了一套完美的执行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831141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