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沙龙暨第一期微课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2 11:26:18 文章来源: 浏览量:5438

7月11日,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简称:深创会)主办的创新创业沙龙暨第一期微课堂在上梅林卓越城1期一栋16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期微课堂主题为《逆势增长——如何快速提升业绩》 ,由企业产融专家,互联网+战略专家,蓝海科技总经理欧阳伶导师主讲,专门针对创业企业普遍存在的业绩低、成本高、服务效率差等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还现场解答了多位企业提出的企业发展问题,让现场近30位企业家获益良多。

全.jpg

本期微课堂由田晨主持开场,首先由主办方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简称:深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先生上台为在座参会企业系统介绍了“中国(深圳)创新创业企业成长路线图1.0暨深圳双创之星培育计划(简称培育计划)”。他表示:培育计划将紧密结合国家及地方政府各项“双创”政策,集中优势资源,助力双创企业发展,率先在深圳做好样板市场,尔后将成功经验复制推行全国,以培育带动,利用线上线下沙龙、讲堂、课程、对接,服务及咨询促进,快速推进“万千百”计划,普惠万+家小微创业企业(创客)、培育千+家中小创新企业(创企),打造百+家双创之星企业(创星),培育并评选年度“双创之星”企业及企业家,发布年度双创报告/年鉴。此外,为快速推进本培育计划,提升各级企业“双创”意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计划实施组委会将会联合各级政府、机构和企业共同推进。

胥总 (1).jpg

随后,皮卡奥服装董事长杨振林、深圳市安第斯玛卡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艳山、创科源文化传媒劳斯特品牌策划总经理郑巧、五粮液福禄寿禧中国红全国运营中心总裁王康社、深圳微蚂蚁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吴晓玲、深圳市和合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谢月华、深圳万企报国控股有限公司合伙人聂丽华、中国平安客户经理张丹鹤、中荣资本合伙人黄华辉、香港知识产权交易所中国区营销总监候宇鸿、深圳宣响科技有限公司总监任娟、中国时尚网总经理田子山、乐活天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单佳慧、皮卡奥服装总经理滕芷曼、深圳市大陆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林等到场企业家及企业代表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增强大家相互了解与认识的同时,还为以后的资源对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110.jpg

接下来就进入了本期微课堂的重点环节,导师欧阳伶首先进行了主题为《逆势增长——如何快速提升业绩》专题演讲,他核心从利润、业绩、战略、市场、组织等多个维度为现场企业家进行了深度讲解,内容包括如何让企业提升4倍的利润、如何让企业业绩提升50%,如何使用波士顿矩阵思考公司发展战略、什么样的市场才是利基市场、组织模式如何向流程性组织转型等,理论与实操并行,让现场企业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之后,现场多位企业家提出了日常企业经营问题,欧阳导师均作了详细解答。如,皮卡奥服装的滕芷曼女士提出了如何提高企业客户流量的问题,欧阳导师表示,可以从激励企业业务团队拓展和激励老客户带动新客户两方面入手,合理的利用激励是提升企业客户流量的不二选择。如,中国时尚网的田子山先生提出了95后员工如何进行激励的问题,欧阳导师表示,95后员工都有一定的共性,要充分了解他们需要什么再给予什么才能做到事半功倍。

欧阳.jpg

最后进行了精彩的互动环节,由主办方发放与会福利,由深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编著的《自品牌打造手册》书籍和深创会顾问、双创导师首席顾问杨思卓的线上课程学习机会,最后,现场30多位企业家进行了自由交流,对本次微课堂的收获表示满意。

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