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创空间”创业大讲堂:V-tron高新产业创业汇第10期7月5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6 21:12:34 文章来源: 浏览量:5379

7月5日,“维创空间”创业大讲堂:V-tron高新产业创业汇第10期在深圳维创空间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期大讲堂从资本、人性、法律多角度系统解读了企业合伙人的选择问题,让现场近百位企业家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0706210141.jpg

“维创空间”大讲堂由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创维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慧丰家族管家、远见慧资本等组织和企业承办,旨在通过专业领域的系统培训和实战解读帮助创业企业解决实际发展问题,从而打破发展瓶颈,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出席本期大讲堂的嘉宾有深圳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先生、远见慧资本创始合伙人李华先生、著名律师彭红艳律师、生命能量国际研究院长陈度磷先生、慧丰家族管家创始人常登慧女士等。

微信图片_20190706210150.jpg

本期大讲堂围绕“企业合伙人如何选择”为核心展开,首先由主办方致辞,欢迎在场企业家的到来,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期大讲堂能成功带给与会企业一些启发,找到正确的企业发展之道。此后,承办方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执行会长胥苗龙先生上台对“深圳双创之星培育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深圳双创之星培育计划隶属于中国(深圳)创新创业企业成长路线图计划1.0,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发起,联合政界、商界、学术界以及社团组织等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教授等优势资源,推出的系列双创企业培育扶持计划,以期通过系统培训和实战指导,帮助更多创业创新型中小企业迅速成长,实现长足稳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06210159.jpg

之后,进行了系列主题分享,包括《企业的投资融资决策》、《如何评估和选择企业的投资及财务核心岗位合伙人》、《如何做好股权激励及合伙人制度设计》、《如何从人性角度来解读和选择合伙人》等,帮助与会企业从资本、人性、法律多角度系统解读了企业合伙人的选择问题,让与会企业深刻认识到企业合伙人选择的重要性和关键性,相信他们在今后发展过程中,在企业合伙人选择方面会更加慎重和理性,从而做到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