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港科创之星获奖名单已于1月19日揭晓

发布时间:2019-01-22 09:57:04 文章来源: 浏览量:6086

1‍‍‍月19日,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简称深圳市网创会)主办,前海产业智库、合源堂文化产业园、即克互动、圈子联合、保保人力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8深圳双创联合年会在深圳合源堂产业园成功举办。会议以“跨界 连接 分享 共赢”为主题,重在资源对接和经验分享,以期实现共赢局面。

1.png

(深圳市网创会创会会长徐海风先生致欢迎辞)

深圳市网创会创会会长徐海风先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胥苗龙先生、创会副会长张伟祥先生等协会领导,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李朝曙先生、资深电子商务高级专家邓博文先生、顶级战略策划大师,行者联合大学校长周海文先生、金蝶软件副总裁郝登胜先生、全球中小企业交易中心理事长朱新兰女士、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创会会长及海贸会创始人刘智勇先生、深圳市合源堂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成先生、前海产业智库秘书长罗润华先生、深圳市圈子文化联合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帅先生、深圳市即克互动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蒲学灿先生、深圳市保保人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陆鹏先生、获奖嘉宾及单位代表等近百位双创行业专家、企业家出席了本次会。在大会上,深圳市网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胥苗龙先生做了2018年总结及2019年计划。揭晓了2018深港科创之星(企业、项目及人物奖)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8.png

(深圳市网创会执行会长作2018工作总结及2019工作规划)

荣获2018深港科创之星企业奖的是香港天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声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科创企业。

12.png

(2018深港科创之星奖颁奖仪式)

荣获2018深港科创之星项目奖的是香港魔石技术有限公司“Fintech公共价格预告平台”、Secret`s Group Limited“U-App(Enpowered by U-Kingdom)”、深圳市芥菜种科技有限公司“符号树智能在线教育软件系统”、深圳智明创展电子有限公司“智能音响和计算机视觉”、深商公馆运营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产业园智慧服务平台”、深圳乐易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人智慧酒店”、深圳河马扫科研有限公司“股票交易量化分析系统”、深圳市高通捷实业有限公司“智能情感互动机器人”等八个科创项目。

荣获2018深港科创之星人物奖的是深圳市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张克科、香港贸发局深圳代表曾沂靖等两位科创行业专家学者。

据了解,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港科技社团联盟主办,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深圳市骐骥前海科技产业研究院联合承办的"2018深港科创大会暨科创之星评选活动",自去年7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深港两地科创企业和相关专家的高度关注和支持,有超过200家的企业或近100个项目报名参选,在经过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定后,2018深港科创之星奖获奖名单最终全部产生。

2018深港科创之星获奖企业、项目及人物,可谓实至名归。其中荣获企业奖的三家企业全部来自深港科创第一线,他们中包含了大数据云技术、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不仅产品成熟丰富,而且已经被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为人们带来极大的便利;而获得项目奖的八个项目无一例外,全部属于科技前沿企业,他们中有智慧服务和智慧酒店平台、有智能音箱、智能机器人以及智能教育系统,以及股票交易量化分析系统和公共价格预告平台等,无论是系统或平台,都具有自己独特优势,符合未来发展趋势,是一股推动深港两地科创事业发展不可多得的生力军;而获得人物奖的两位更是深港科创领域“泰斗”,一位是深港科技合作促进会会长,一位是香港贸发局深圳代表,两位对深港科创产业发展都做出了不朽的贡献,极大的促进了深港两地科创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