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技能大赛网页制作竞赛决赛说明会暨赛事组委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9 11:05:26 文章来源: 浏览量:5558

2018年深圳技能大赛网页制作决赛说明会暨赛事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协办单位腾讯众创空间顺利举行。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腾讯众创空间、赛格众创空间、华南城电商产业园、深商企业公馆等组委会成员代表及数十位进入决赛的优秀网页设计师们参与了本次会议。

 

赛事组委会会议,先由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胥苗龙会长简要通报了网页制作大赛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进程。然后由腾讯众创空间负责人赵丹总向与会者介绍了腾讯众创空间基本情况,后由腾讯众创空间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空间内部各项服务设施及众创孵化成果,并逐一做了介绍。腾讯众创空间是在开放平台的基础上升级,延续在开放平台中为创业者提供的开放平台上累计收益超1亿的创业公司达24家,超1000万的达108家,融资额过1亿的创业公司超过100家,超20家创业公司已经或正在上市进程中。

微信图片_20181201103728.jpg

网页制作大赛决赛说明会。首先总结了大赛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果,然后对下一阶段决赛的内容、地点、流程、时间等细节进行了详细说明。

举办本次竞赛旨在为深圳网页设计工作者搭建沟通桥梁,增强深圳网页设计工作者的行业交流,提升深圳网页设计工作者整体实操水平,引起企业对网页设计基础工作的重视,助推深圳互联网行业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01103854.jpg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其中初赛为理论知识竞赛,决赛为实际操作技能竞赛。第一阶段的理论知识竞赛已于日11月30日晚上在深圳高训大厦顺利开赛,共有来自深圳90多家各行各业的企业委派了选手参与了比赛,而第二阶段决赛最终定于12月9日(周日)上午在圆融教育考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