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凡思策划(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1 22:05:35

艾美凡思策划(深圳)有限公司前身为Mafai Design,早于2000年开始在香港市场投入专业的平面设计服务。致力以细密的创意思维与高质量的视觉效果为不同企业、品牌增值提升级;与客户并肩作战提高市场竞争力,带领品牌突围发展,创造惊人的丰厚的成就。

经历十多年的设计经验积累,在一个国际化的都会城市为不同的企行业品牌提供服务,同时亦不断向不同领域的设计项目挑战。并于2011年在深圳成立艾美凡思策划(深圳)有限公司。

投入品牌整合发展全案策划、企业形象设计、广告创意、平面设计等专业设计板块。从基本的平面设计到包装印刷;从书册、杂志出版到广告意念创作、拍摄与后期制作;从产品外观设计到配合生产挑选材料以及工艺;从基本终端小道具到品牌专买店的形象搭建;从室内空间设计到建筑外墙等多元化的设计,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专业认识。

QQ图片201805092317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