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中心 >> “高级元宇宙架构师”研修班报名中
封面图

“高级元宇宙架构师”研修班报名中

时间   2022-03-26
地址   广东深圳(因疫情延期举办)
名额   限额60人
主办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深创会
已结束


01.jpg

02-1.jpg

关于在深圳举办“高级元宇宙架构师”研修班的通知(0319)_00.png

关于在深圳举办“高级元宇宙架构师”研修班的通知(0319)_01.png



随着5G网络建设的不断渗透和推动,产业创新形态发生巨大演变,特别是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与AR、VR的融合发展,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加速融通,让“元宇宙”的概念在2021年引发广泛热议。深圳,做为高科技产业发展前沿,亟需建设元宇宙架构师队伍及人才,为更好实现元宇宙产业和产业元宇宙健康快速发展,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联合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和校友总汇共同举办“高级元宇宙架构师”系列专题研修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

                  深圳市互联网创业创新服务促进会

支持单位:校友总汇


二、研修对象

1. 技术产业工作者。

2. 寻找潜在投资机会的人群。

3. 风险投资、证券金融等从业者。

4. 创意类产业工作者。

5. 对人工智能、虚拟空间、未来世界等前沿话题感兴趣的人。


三、研修目标

1. 了解构建元宇宙所需要的技术要素、运作机制、底层逻辑,理解元宇宙硬件及软件的影响因素。

2. 了解元宇宙的市场规模、投资前景、机遇和风险,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向。

3. 了解元宇宙的应用场景,寻找其背后的发展机遇。

4. 了解元宇宙的发展现状、运行规则、参与方式、产业构成等,获得对元宇宙领域的前沿洞察。


四、研修时间

2022年3月26日-27日(因疫情原因时间顺延)


五、证书颁发:

培训合格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高级元宇宙架构师】专项技术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可作为单位聘用、任职、定级、晋升及继续教育的重要参考依据。


六、相关费用

1. RMB:9880,首期优惠价:RMB:4980元每人(含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专家及场地费

2. 以上费用不含食宿费,研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image.png

(扫码添加小秘书微信号了解详情)